白渡

不会弃坑,只是在准备期末考试,心态裂开了,祝福我不挂科!!!医学生的痛T_T

Fall IntoThe Abyss34

        Ike抱起Mysta,亲吻着他的发鬓,冷眼瞟了一眼因为能力逐渐恢复陷入昏迷的Demon,用脚尖把他踢到墙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折腾的奄奄一息的狗狗把头埋进他的怀里,哭肿的眼睛鼓起来像两个鱼泡,鼻尖红红的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洗干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很混乱,把地上弄的很脏,他知道Mysta现在已经醒了,似乎是很难面对他,指尖紧紧抓着他的袖口,身子对于他的触碰只是轻颤了一下,怯懦懦的一点不像往日作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离开Demon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Ike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,慢条斯理的把狗狗放进温热的浴缸里 ,从旁边的椅子上拿过一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有办法让你永远摆脱Vox。”

        Mysta挣扎着睁开眼,浑身上下像是被人打了一晚上,特别是某些隐秘的地方,感觉要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偏过头,绿色的瞳孔有些溃散,白皙的皮肤越发的苍白,微长的发丝遮住了稍许神色,不过他也没有什么精力做些多余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声音哑的不成样子,声带艰难的卡出几个简单的音符,他想挤出一个微笑,不过失败了,仅存的意识仅仅只够提供一些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记忆的回归也只是回光返照,或许没有昨晚他还能多快活一阵子,现在不得不面对事实,可能一闭眼他就再也醒不来,哦不,也不能这么说,应该醒来的是“他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世界无法界定一个人的存在,躯体,灵魂,是意识又或者是记忆,说不清也道不明,今天的他是他,明天的他也许是有了之前记忆的“另一个”存在,世界上可能有无数个他,或者只有一个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人在生命尽头总会想这些飘渺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快要消失了,我能感觉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把头转回去,看着天花板,意识的存在非常特殊,怎么说呢,就像个偶然觉醒的契机,一个顿悟,是一种很玄妙的产物,举个例子就像影视作品里面的机器人有了人的思想一样,这个和那个很类似,但又不太相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坚信自己是独立的个体,他忘记自己是如何产生的,可能和某些执念类似,有了答案本身就会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”Ike捏紧手上的书,“我已经找到方法救你了只要你愿意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不一样的,灵魂和意识不一样,记忆和意识也不一样,Demon品尝美食之前为什么会驱散意识,是因为意识作为一种独立于世间一切的,一种很神奇的东西,是会影响其他灵魂的,意识依托于灵魂而生,灵魂却能没有意识而活。

        要说没有灵魂的肉体称作行尸走肉,没有意识的灵魂也只是芸芸大众的普通人,意识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杂念,没有了或许可以活的更快活,是一种常人无法理解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Mysta紧绷的神经已经忍到极限,他低声咳了一声,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要搅碎了,无时无刻驱逐着他的存在,告诉他之前做了一个多么愚蠢的决定,如果不是他的存在,他还是那耀眼的大侦探,他和Ike依旧是挚友,过着普通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自甘坠入深渊,与他做伴,我不后悔,现在把一切献给他也是我心甘情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Ik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明明知道你的心意,但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破裂一直装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像交代遗言一样,我都说了我有办法救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Mysta摇了摇头,“我的印迹消失了,之后的我可能会属于你,但现在我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已坠入深渊,和深渊一同长眠。


(严重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私设

意识消散,意识是Mysta对Vox的痴情,一见钟情,是病态的爱,清醒的克制的爱。

是明知道是深渊却仍然往里面跳。

是烈火总有燃烬的一天。

意识更像是觉醒,惊醒,潘然醒悟,感情里可以是痴情,更像是找到了热爱的事情,可以舍生忘死,奉献一切,尽管其他人不理解,但一意孤行。

大概就是心死了的意思,啪

快完了哦,也不算be,就是可能不会像之前喜欢的那么深,那么卑微而已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