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渡

不会弃坑,只是在准备期末考试,心态裂开了,祝福我不挂科!!!医学生的痛T_T

Fall IntoThe Abyss35

        Vox清醒的时候有一瞬间的迷茫,近段时间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那些记忆像隔着层雾,没有太大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快他发现自己多了些什么,又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和他家狗狗的契约断掉了,但却没有收到灵魂真是奇怪,自己好像多了层主仆契约,似乎是主仆契约的存在把他的美味给拦截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坐起身,揉了揉太阳穴,自己不就休眠了几天,世界感觉是天翻地覆的变化,难道是失去力量的他干了些什么招人恨的事情吗?

        成年期的Demon成熟稳重,更享受捕猎的过程,更注重食品的质量,通常是好心呵护,精心喂养,是让猎物心甘情愿的献上自己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期的Demon因为渴望成长的力量,做事情很极端,喜欢豪取强夺,不太注重猎物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太记得幼年的自己干了什么,不过肯定不太美妙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各方面都很美味的猎物,不会把人给吓跑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Vox用充盈的魔力给自己变了一身合体的衣服,脸上挂着温和亲切的微笑,打量着陌生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空气里残留着弥漫的暧昧的气息,活了四百年他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有时候挺讨厌这所谓的未成年保护,这就像块遮羞布,完全淹没了他曾经的过往,不论是光荣的还是羞辱的,在三观还没有完全成型的时候,干过各种黑历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门口,有过几面之缘,前追求对象,高挑着眉,猫猫一样的眼睛里充斥着无法言喻的负面情绪,踩着火辣的高跟,包裹在白色西装裤里的大腿又长又直,如果不是氛围不太对,他甚至想吹个口哨,这样的美人又甜又辣,是他会一见钟情,见色起意的类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Vox拉了拉身上的羽织,小步子往后退,他嗅到契约的味道,不知道何种原因,他和这个美人签订了主仆契约,而且对方现在非常讨厌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Ike看着他的举动,轻蔑的啧了一声,满腹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Mysta身上的Demon印迹消失了,按理说灵魂会自动被Demon摄取,可事实上,从Shoto那借来的灵魂探测仪上显示灵魂正好好的躺在躯体里,尽管说了那么多像遗言的话,现在正安稳的躺在床上休息,他预想的场景并没有出现,也不用采取那个极端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折腾了这么久就像是无用功,一切又恢复到起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,那个,我知道你现在有很多想问的,要不我们还是换个地点,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聊聊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Demon的声音有股神奇的魔力,驱使着人们的行为达到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Ike本就没有什么生气的想法,只是一瞬间觉得Demon很可怜,穿上正装衣冠楚楚,自信的谈吐,与昨晚上发疯拉着他加入的样子判若两人,他永远记得昨天晚上那圣洁的脸蛋上露出来的天真的残忍,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失去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能够感觉到Mysta逆来顺受下逐渐破碎的东西,他说不上来是什么,但这很令他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和您谈一谈,Vox先生,只是希望您能做到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请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契约已经生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IKe,你说世界上真的有Demon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又破获了一起大案,刚从人群中冲回来的Mysta大侦探打了个嗝,用牙咬掉手套,伸手把自己的发圈扯下来,猛的灌了口水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犯案率突升,他忙都忙不过来,最近回家都回来的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之前租的房子没了,一时找不到新房子,现在正暂时借住在他最好的朋友——畅销小说作家Ike Eveland的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戴着眼镜的温柔男人身上穿着围裙,端着菜从厨房出来,熟悉的饭菜香勾起他味蕾的记忆,他吸溜一下,两眼发光的坐在桌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,就是luca最近吵吵嚷嚷说要去找Demon,还说什么找到重金有赏,真是的,世界上怎么会有Demon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胡乱往嘴里塞了满满一口饭菜,Mysta伸手接过水,勉强咽下去,才没噎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Ike拍拍他的脊背,“还有很多呢,没人和你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去看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Mysta低着头,“最近太麻烦你了,等订下来我就搬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Ike取下眼镜,语气有些委屈,“只是,为什么突然想搬出去,是我做了些不好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咳……只是觉得朋友之间太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Mysta撇过脸,说这些话实在是不好意思,自己麻烦了对方这么久,现在想搬出去就搬出去是有些任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Ike的速度快的惊人,裹挟着怒气,手上的力度很大,掐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,重重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呢喃一般的,钻入他的脑海,令他浑身颤栗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似蛇一般粘稠,似曾相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咚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午夜的钟声准时敲响,空间一切都变的扭曲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(严重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私设

520521快乐!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嘿嘿嘿。

就怎么说呢我不知道别人什么情况,我写的时候手是不受控制的,本来没想写这么长,我觉得我老喜欢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添添加加有些脱离我原本的预期,不过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居然能看的下去,哈哈哈哈,毕竟我这么烂的文笔,这么跳跃的脑洞,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些啥,隔天再重温的时候都有点懵

没有完结咳,后面还有东西,我还有好多喜欢烂梗没有融进去咳)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